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抓紧抓牢各项创建任务我县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约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26 作者:陈晓静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9月26日下午,我县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约谈会,对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问题突出、重视程度不够、工作进展靠后的多个乡镇(街道)进行约谈提醒。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旭丹主持会议。

  9月26日下午,我县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约谈会,对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问题突出、重视程度不够、工作进展靠后的多个乡镇(街道)进行约谈提醒。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旭丹主持会议。

  会上,县文明中心通报了前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瓯北街道、岩头镇、茗岙乡、鹤盛镇等部门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自6月份召开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工作推进会以来,全县深入开展全域文明创建工作。截至目前共发现问题1392个,完成问题整改1242个,整改率为89.22%。但当前,城市精细化管理长效机制尚未形成,问题整治后出现反弹现象,持续整治的措施未及时跟进,各乡镇(街道)存在重视程度不同、工作进展情况不平衡等问题。

  周旭丹强调,各乡镇(街道)要提高认识、强化担当,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做到举一反三,常态化开展督查,确保创建工作顺利推进。要采取强有力措施,狠抓落实,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全力以赴抓紧抓牢文明城市创建各项任务。

原标题:我县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约谈会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