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坚决确保全县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县领导率队督查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6 作者:郑璐璐 王凡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9月25日晚,我县消防安全夜间大巡防活动正式启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金锡率队先后到永嘉宾馆、东城街道屿后巷等地开展消防安全夜查与巡防活动。

  9月25日晚,我县消防安全夜间大巡防活动正式启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金锡率队先后到永嘉宾馆、东城街道屿后巷等地开展消防安全夜查与巡防活动。

  黄金锡一行首先来到永嘉宾馆,对永嘉宾馆内消控室设施设备、工作流程等进行详细了解。现场,黄金锡仔细询问工作人员若发生火情该如何通知、处置,并要求其现场做简单演示。他强调,要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必须落实在平日里的时时刻刻,平日工作扎实有效,关键时刻才能做出正确应对。

  随后来到屿后巷“两类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情况检查,对其消防安全管理措施和制度落实情况、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情况、消防设施器材配置、电器线路敷设以及电器设备运行是否符合规定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在大田园超市永建路店内,检查人员重点查看了超市内的消防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并确认消防应急照明灯是否完好有效等内容。现场发现该超市顶部喷淋被油漆包括同时夹层未安装喷淋,检查人员当场提出整改措施,要求超市负责人及时处置,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检查中,黄金锡表示,本次消防安全夜间大巡防活动,涉及面广,参加的单位、人员多,各单位部门要各尽其职,密切协作,加强联动,形成巡防整治的工作合力,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各项管理措施,积极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工作氛围,坚决确保全县的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原标题:县领导率队督查消防安全工作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