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红色星期天,暖心惠民服务集市开张

发布时间:2022-09-26 作者:刘彭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9月25日,永嘉县绿文公益中心、“瓯江红”永嘉县党群服务中心、永嘉县文明中心、南城街道社会工作站等联合开展党群连心“红色星期天”暖心惠民集市活动。

  为切实发挥绿文公益中心“双强红领”党建引领专业服务机构和永嘉党群联盟联动“红色星期天“项目化、常态化服务活动,9月25日,永嘉县绿文公益中心、“瓯江红”永嘉县党群服务中心、永嘉县文明中心、南城街道社会工作站等联合开展党群连心“红色星期天”暖心惠民集市活动。

  活动现场,永嘉好人新时代文明实践团和志愿者们准备了不同口味的永嘉麦饼和解暑的绿豆汤,邀请群众一起品尝共享,整个广场上弥漫着家的味道。同时,为更好地推进建设美丽“嘉”园,促进城乡居民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现场还有资深垃圾分类宣讲员为群众讲解垃圾分类政策知识,并诚邀参与有奖互动赢时尚礼品活动,居民纷纷有序排队参加互动环节,气氛非常活跃。另外,来自永嘉移动的党员志愿者在现场设立了暖心服务点,为没有手机的老人和小孩,免费领取永嘉防疫安心手机活动,活动现场还开展了防疫相关知识宣传和普及推广网络防诈安全知识。

  此外,该活动还就瓶装燃气安全、政策法规、健康科普等知识开展宣传,各类服务深受群众欢迎,现场氛围高涨。据悉,本次活动得到温州市益创慧社会组织发展服务中心、温州市德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瓯江红”东城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永嘉移动、县燃气行业协会、县同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永嘉好人新时代文明实践团等支持联动。

原标题:红色星期天,暖心惠民服务集市开张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