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真爱到家 情暖夕阳

发布时间:2022-09-26 作者:潘金花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为了普及牙病防治知识,帮助村民了解牙齿健康常识,增强口腔保健意识,使广大村民了解自身的口腔健康状况,及时作出行之有效的口腔保健计划和干预措施,9月23日,东城街道社会工作站、牙博士口腔、永嘉县慈善总会楠溪驿站助农义工队联合开展免费口腔义诊、理发等便民服务,吸引众多村民前来。

  为了普及牙病防治知识,帮助村民了解牙齿健康常识,增强口腔保健意识,使广大村民了解自身的口腔健康状况,及时作出行之有效的口腔保健计划和干预措施,9月23日,东城街道社会工作站、牙博士口腔、永嘉县慈善总会楠溪驿站助农义工队联合开展免费口腔义诊、理发等便民服务,吸引众多村民前来。

  活动中,牙博士口腔的医生与村民分享了如何刷牙、如何选牙刷、如何选牙膏、怎么维护牙刷、假牙等口腔健康小常识。医生还现场解答居民口腔疑难杂症问题,并为每位来检查的村民送上牙膏和牙刷。现场潘大伯开心地表示:“平时也没空到医院看牙齿,今天在家门口免费为我们进行口腔义诊,介绍了这么多健康常识,真的是太高兴了。”不少村民反映:“举行这样的义诊挺好,能让老百姓多学习一些健康方面的知识,多关注一下自己的身体健康。”

  为了提升村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永嘉县慈善总会楠溪驿站助农义工队开展了山区夕阳红行动项目,为村里的老人理发、量血压等服务,三位理发志愿者一边为老年人理发,一边陪老年人唠嗑,娴熟精湛的技术让老人们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现场,欢声笑语不断,爱心理发志愿者团队受到了居民的广泛好评,一个上午共有80多名村民享受到了免费的爱心理发服务。

  此次便民服务活动深受村民的欢迎,不仅为老年群体的生活提供了便利,更是将志愿服务深入民心,将志愿者精神发扬光大。今后,东城街道社会工作站将继续加强合作,链接资源,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多更有意义的服务。

原标题:真爱到家 情暖夕阳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