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送服务 办实事 促发展县市监局开展“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5 作者:市监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为贯彻落实“全国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开展,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会同县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工作联席会议其他成员单位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开展政策宣讲、提供技术服务、提供金融帮扶、开展走访调研等活动。

  为贯彻落实“全国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开展,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会同县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工作联席会议其他成员单位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开展政策宣讲、提供技术服务、提供金融帮扶、开展走访调研等活动。要求各单位按照活动实施方案认真组织落实,立足市场监管职能,以党建引领,发挥小个专党建指导站(创业服务站)作用,积极开展“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

  连日来,各单位持续开展服务月活动。其中,瓯北分局联合瓯北税务分局在瓯北堡一广场开展以“送服务、办实事、促发展”为主题的“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走访调研个体户等形式帮助个体工商户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上塘分局联合计量所,在农贸市场开展技术帮扶活动,为个体工商户的电子秤进行免费检定服务。

  此外,各基层站所在注册窗口放置“个体工商户纾困政策明白卡”二维码,宣传个体工商户纾困政策,同时组织工作人员进店向个体工商户宣传减税降费、普惠金融、房租减免、创业就业等个体工商户优惠政策,切实提高政策知晓度和惠及面。

原标题:县市监局开展“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