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我县转岗再就业职工培训班(新居民专场)第一期结束

助推职工创业创新

发布时间:2022-09-25 作者:徐彬彬 通讯员 吴嫦嫦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9月24日,由县总工会主办,县新居民服务中心协办,县通用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永嘉县转岗再就业职工培训班第一期(新居民专场)《短视频剪辑制作》专题课程结束。

  为充分发挥政府保障帮扶职能,提高我县产业工人队伍整体素质,助推职工创业创新和转岗再就业,9月24日,由县总工会主办,县新居民服务中心协办,县通用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永嘉县转岗再就业职工培训班第一期(新居民专场)《短视频剪辑制作》专题课程结束。

  据悉,参加本期课程的学员由我县10余家企业和部分自由职业者共计35名新居民职工组成,培训时间为9月21日至24日。课程采取理论授课与实操演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详细讲解短视频基本特点、视频分类、拍摄角度、视频剪辑等理论,并结合实际案例,传授新居民职工们生动易懂的短视频剪辑制作知识,使他们更快更好掌握相关技能。

原标题:我县转岗再就业职工培训班(新居民专场)第一期结束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