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我县农村电商直播创业大赛开始报名

发布时间:2022-09-25 作者:邵丽娜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2022年永嘉县农村电商直播创业大赛开始报名啦!参赛项目重点关注农产品加工及销售、农业社会化服务、乡村休闲旅游等领域。永嘉户籍或在永嘉创业发展的城乡青年均可报名。报名时间截止于10月8日。

  2022年永嘉县农村电商直播创业大赛开始报名啦!参赛项目重点关注农产品加工及销售、农业社会化服务、乡村休闲旅游等领域。永嘉户籍或在永嘉创业发展的城乡青年均可报名。报名时间截止于10月8日。

  本次大赛由团县委联合县人力社保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商务局、县供销联社共同举办。参赛选手须为项目创始人或团队核心成员,年龄需年满18周岁以上(含),年龄划分以2022年9月1日为界。本次大赛个人、团队均可报名。若以团队形式参赛,队伍人数控制在5人以内。

  参赛项目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地方政策和产业导向,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比赛人员可以提交一个自我介绍的短视频,统一以“喜迎二十大共富创青春”为开头发送至邮箱979211198@qq.com,可作为评选加分项。

  经过项目初审后参加培训的100名选手还可获得参赛福利,包括移动“永嘉防疫安心机”一套,符合条件者还可获得永嘉县邮政储蓄银行授信不低于30万信用类小企业贷款(年化利率不高于4.8%),若今后从事电商行业,将给予农产品货源渠道或农产品销售合作支持。入围决赛奖30名选手若符合条件将被优先推荐参加各类省市级创新创业大赛、青牛奖评选等活动,若符合条件还将被推荐进入农创客团队,并获得其他农村电商相关政策支持。

  大赛总决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乡村振兴推荐官4名,现金奖励1000至1万元不等,获得价值1万至10万元不等的资源大礼包(含高阶直播课程,孵化陪跑),同时拥有媒体宣传曝光机会,为所在村及社区提供智慧乡村大小屏建设和安防监控产品优惠,并享受运营服务。

  如对赛事有相关疑问,可拨打电话0577-67021901咨询共青团永嘉县委的廖佳敏,或致电17758105283咨询永嘉县农村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的谢婷婷。

原标题:我县农村电商直播创业大赛开始报名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