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十四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1 作者:吴南杰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9月21日下午,十四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县会议中心7楼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巡视巡察工作新精神、新要求,按照县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对十四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9月21日下午,十四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县会议中心7楼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巡视巡察工作新精神、新要求,按照县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对十四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郑立,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姚海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保障,是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有力抓手,是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一体推进“三不”机制的坚强支撑,要保持政治定力,强化使命担当,以巡察工作的新成效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奋力谱写伟大自我革命永嘉新篇章,为我县践行“拥江融入、产城融合”发展思路、交出“两个先行”高分答卷提供坚实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掌握规律、丰富内容,准确把握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的重点和要求,聚焦强化政治建设、保障中心大局、服务民生民利、“三不”一体推进、强化基层治理等做深做细巡察监督,持续发挥利剑作用。

  要紧扣主题、直奔问题,做到校准监督靶向、精准发现问题;要坚持目标导向,突出效果指向,进一步提高巡察监督能力;要明确治理方向,深化成果运用,精准高效开展好县委第二轮巡察,确保巡出声势、巡出实效、巡出权威。

  要严抓细管、严肃纪律,做到组织统筹再强化、工作机制再完善、纪律作风再严明,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坚持精心组织、唯实惟先、善作善成,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为高质量推进县委巡察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公布了被巡察单位名单与巡察任务分工决定,本轮巡察时间安排从即日起至12月中旬结束。

原标题:十四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