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开展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2-09-20 作者:金笃祥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切实保障我县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提升广电系统应对突发情况的组织指挥、快速响应水平,加强一线值班人员和带班领导应急处置能力,9月20日下午,我县在县公共文化活动中心开展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综合应急演练。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切实保障我县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提升广电系统应对突发情况的组织指挥、快速响应水平,加强一线值班人员和带班领导应急处置能力,9月20日下午,我县在县公共文化活动中心开展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综合应急演练。副县长吴良成作动员讲话并宣布演练启动,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永嘉华数广电网络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以及县广电安播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次演练活动主会场设在县融媒体中心中央厨房,采用4K+5G技术,全程直播演练现场画面。15时许,吴良成宣布演练活动正式启动。他在动员讲话时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各部门要坚决提高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紧绷安全播出这根弦,坚持问题导向,以高标准的措施,精准性、针对性消除安全播出隐患,坚定责任担当,以高效的工作主动仗、组合拳,筑牢安全播出防线。

  演练分干线光缆中断应急抢修、中国气象频道黑屏应急处置、中央台主信号静帧应急处置、无线发射机房故障应急处置等四个科目,全面检验了我县广电系统各单位联合应对特定安全风险的防护与应急处置能力。演练中,各关键岗位工作人员高效协作、紧密配合,严格遵守相关安全措施,按照应急预案规定程序迅速开展应急处置,较好地完成了各个科目的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

原标题:我县开展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应急演练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