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街道举行两新党组织“红领擂台、双强争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8 作者:郑晓婉 李晓平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9月16日下午,瓯北街道举行两新党组织“红领擂台、双强争先”活动,通过“实地观摩、现场打擂”两个环节,既是对今年两新党建工作的检阅和考核,也是瓯北两新党组织之间的学习交流。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红蜻蜓集团鞋文化博物馆和党建展厅、报喜鸟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参与观摩的书记们都积极性高涨,认真汲取先进经验。随后在瓯北街道二楼会议室召开擂台赛汇报会。

  会上,红蜻蜓集团、报喜鸟集团、迦南科技、亚龙智能装备、科信大厦、鞋革协会等6家两新党组织分别围绕“共享社幸福里”企业版、楼宇版、助力疫情防控、助企纾困减负稳增长等4大主题,逐一上台晒实效、拼亮点,充分展示了“党性强、作风正、工作实、业务精”的瓯北两新组织党务“尖兵”风采。

  现场交流发言后,由参会人员组成的评审团对“选手们”进行现场打分,并公布评议结果,为获奖党组织进行授牌。

  瓯北城市新区(瓯北街道)书记、两新工委书记汪长新报告了今年以来瓯北各项中心工作的推进情况,指出各两新党组织要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个方面,凝聚共识、凝聚力量、服务大局、服务发展,统筹打好稳进提质、除险保安、塑造变革三场攻坚战,全面夯实瓯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基础。

  会议充分肯定了瓯北两新党建工作,会议指出,两新党组织书记担任着企业员工、党务工作者的双重身份,要牢记两项使命,落实两个担当,提出两新党务工作者要具备“神、形、色”,即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人,当好两新组织的建设者,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将群众凝聚在党组织周围。

  本次擂台赛的比拼,旨在在同台“比武”,现场“过招”中,晒出成果,赛出水平,不断掀起“比着学、赛着干、争着上”的争先创优工作热潮,从而以点带面,发挥典型引领、示范辐射作用,全力推动瓯北两新党建工作整体跃迁、迭代升级,带动瓯北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原标题:瓯北街道举行两新党组织“红领擂台、双强争先”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