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温州新闻   ->  正文
空中铺设“致富路” 文成这条高速带来发展新机遇!

发布时间:2022-09-15 作者:编辑:高晓龙来源:温州网 字体:

  温州网讯近日,景文高速凤垟大桥右幅正铺设沥青。穿行于大山之中,横卧在城区之上,景文高速项目起于丽水市景宁县,终于温州市文成县,该高速主线已贯通,沥青路面、机电、绿化等附属工程正全速推进。年底建成通车后,将为沿线41万群众架起奔向共同富裕的“快车道”。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穿行于大山之中横卧在城区之上

  空中铺设“致富路”

  文成融媒供图

原标题:空中铺设“致富路” 文成这条高速带来发展新机遇!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