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沙头动态   ->  正文
沙头镇文化驿站举办观赏石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9-07 作者:永文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为庆祝第11个“赏石日”活动,近日,沙头镇文化驿站特邀请永嘉县观赏石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亭泉老师、永嘉县观赏石协会副会长卢时强老师一行20余人来沙头文化驿站举办一场小型观赏石分享会。

  是日下午,沙头镇文化中心一楼“百姓书屋”内的桌子上摆放着一件件精美的观赏石,有玛瑙石、肉心石、福建石、楠溪江石等30多个品种。有的像一块面包、有的像一块肥肉、有的像一双双精致的绣花鞋。

  卢时强老师在分享的时候说,观赏一块石头,首先要看它的形、质、色、纹、韵。最重要的要看它的纹路是否细致、细腻,色泽是否光滑。孙亭泉老师最后和大家以石说石,分享自己的赏石经验。希望各位石友快乐赏石,愉悦身心,提高品味,同时也提升永嘉的赏石文化。

原标题:沙头镇文化驿站举办观赏石分享会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