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温州新闻   ->  正文
瓯海屋顶铺开“光伏之海”

发布时间:2022-09-07 作者:编辑:高晓龙来源:温州网 字体:
核心提示:瓯海金州童鞋基地(金州集团工业园)方面近日透露,其屋顶约4.4万平方米的光伏发电项目将于10月下旬完工,投用后一年可发电483万千瓦时。

  浙江电力变压器有限公司的光伏项目

  森马集团有限公司的光伏项目图盛集团瓯海分公司供图

  金州童鞋基地(金州集团工业园)的光伏项目通讯员王斌/摄

  温州网讯 瓯海金州童鞋基地(金州集团工业园)方面近日透露,其屋顶约4.4万平方米的光伏发电项目将于10月下旬完工,投用后一年可发电483万千瓦时。

  据该项目的投资方介绍,2021年至今,他们在瓯海共投资光伏项目22项,总计装机容量约为19兆瓦,面积达20多万平方米,除了金州童鞋基地,还包括森马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电力变压器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光伏项目。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瓯海屋顶铺开“光伏之海”

  通讯员惠妍

原标题:瓯海屋顶铺开“光伏之海”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