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上塘动态   ->  正文
解决城区交通拥堵上塘县前路(永建路至鹅浦桥)改造工程进入预验收阶段

发布时间:2022-08-07 作者:陈秋芬 李陈胜 实习生 王之萱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8月5日,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和勘探单位组成预验收小组对该工程进行巡查和勘测,查验工程实体质量,就路面、雨污管、排水管、强电弱电等项目提出意见。上塘中心城区建设管理科科长潘斌浦表示,对查出的问题要求施工单位抓紧整改后,就可以进行一次全方位的竣工验收。

  上塘县前路(永建路至鹅浦桥)道路改造工程已基本完成,8月5日,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和勘探单位组成预验收小组对该工程进行巡查和勘测,查验工程实体质量,就路面、雨污管、排水管、强电弱电等项目提出意见。上塘中心城区建设管理科科长潘斌浦表示,对查出的问题要求施工单位抓紧整改后,就可以进行一次全方位的竣工验收。

  据了解,上塘县前路(永建路至鹅浦桥)道路改造工程是一项民生实事项目,道路全长526米,红线宽21米,于2021年10月份进场施工,在原有道路用地红线范围内进行提升整治改造,通过优化道路断面布局,适应车流量增加的现状达到双向四车道设计标准,建成后可有效解决城区东西线交通拥堵问题。

原标题:上塘县前路(永建路至鹅浦桥)改造工程进入预验收阶段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