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助力高校毕业生在永就业2022年永嘉县促进就业系列活动暨夏季人才招聘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01 作者:刘曦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8月1日,县人社局举办了2022年永嘉县促进就业系列活动暨夏季人才招聘会,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600余个就业岗位,助力高校毕业生在我县就业。

  8月1日,县人社局举办了2022年永嘉县促进就业系列活动暨夏季人才招聘会,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600余个就业岗位,助力高校毕业生在我县就业。

  招聘会上,各用人单位通过海报展示、现场宣讲、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毕业生展示企业文化、岗位情况、福利待遇等。此次招聘会共有31家单位参加,包括奥康、报喜鸟、宣达等知名企业,涉及泵阀、教玩具、医疗装备等行业,提供岗位600余个。

  招聘会吸引了不少学子前来咨询,填写求职表格。为了能够吸纳优秀毕业生进入本单位工作,一些用人单位向毕业生们提供了高薪就业、带薪休假、晋升培训等优惠条件。高校毕业生戴澳归说:“这场招聘会方便了应届毕业生,虽然我们缺少工作经验,但这里的企业正好是需要专业对口的高校生,我们在学历上有一定的优势。”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参会人流量达到3000人次,大学生登记人数211人,达成初步意向104人,现场录用大学生15人。接下来,县人社局将持续开展促进就业系类活动,在每月1日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展残疾人就业、失业人员就业等专场招聘会,引导促进各类求职者充分就业。

  近年来,各地“抢才大战”风起云涌,永嘉以最大的诚意求贤纳才,今年县人社局在原有温州市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的基础上,政策红利再加码,推出“510+计划”。“510+计划”我县安排6000万元资金、提供9000个就业岗位、开展引才留才10大行动、推出就业补贴、创业补贴、实习补贴、交通补贴等10项组合政策迭代升级,给予人才全链条支持,努力让永嘉成为人才汇聚之地,价值实现之地。

原标题:2022年永嘉县促进就业系列活动暨夏季人才招聘会举行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