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线上线下交易额超3亿首届中国国际鞋履时尚周落幕

发布时间:2022-08-01 作者:周渊蓓 通讯员 谢诗雯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7月28日,为期四天的第十届中国鞋都鞋类采购节(永嘉专场)——中国国际鞋履时尚周圆满落下帷幕。首次5G订货会邀请了鞋革行业百余家头部企业参与,线上线下数千名客商订货,总交易额超3亿元。

  7月28日,为期四天的第十届中国鞋都鞋类采购节(永嘉专场)——中国国际鞋履时尚周圆满落下帷幕。首次5G订货会邀请了鞋革行业百余家头部企业参与,线上线下数千名客商订货,总交易额超3亿元。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中国国际鞋履时尚周”为品牌,以“科学家+设计师+产业互联网”为理念、以“惠利玛鞋革产业互联网平台”为载体,以“中国鞋履文化秀”为亮点,以“5G数智订货会”为抓手,全面提升永嘉鞋革产业的人文内涵、时尚形象及行业地位,加快打造“世界鞋都”的国际化名片。其中,5G数智订货会以“优质鞋企参展+专业买家订货”的模式,打通线上、线下订货渠道,利用产业互联网工具,触达更多海内外客商。受邀主播在各直播间和展厅中开展活动传播、品牌展示与产品带货等直播活动,为供应链企业提供线上支持,为全球千万客商实时服务。

  近年来,我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制造业的核心就是创新”的重要指示精神,锁定“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的方向,抢抓全省数字化改革的机遇,全力探索转型升级、数字崛起的产业发展路径。据悉,惠利玛鞋革产业数智园现已拥有28间达人直播间、1000㎡选品中心,通过搭建鞋革行业级全链路业务解决方案,持续为中小微入园企业提供科技和创新赋能。中国国际鞋履时尚周将落户永嘉惠利玛鞋革产业数智园,今后将每年举办,用新理念、新模式、新手段,助推“中国鞋都”向“世界鞋都”跨越。

原标题:首届中国国际鞋履时尚周落幕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