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温州市2022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举行

永嘉签约项目7个计划总投资43亿元

发布时间:2022-06-29 作者:厉定武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6月29日,温州市2022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举行,107个项目集中签约落户温州,涵盖总部经济、农业农村、文旅、商贸金融、生产性服务业、新材料等领域,助力温州经济稳进提质、做强做大“全省第三极”。县四套班子领导黄慧、胡宝锋、王晓雄等在永嘉分会场参加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在温州主会场参加活动。

  活动播放了2022年温州市新能源产业集中签约项目进展情况和温州市2022年第二季度集中签约项目介绍的视频短片。据介绍,此次签约的107个项目覆盖全市各地,其中69个产业项目计划总投资490亿元,36个商贸金融项目预计带动年销售额378亿元、计划落地基金规模203亿元,另有2个文旅重大平台开展战略合作。随着项目落地推进,将为温州实现“两个先行”开门红注入强劲动力。

  签约活动中,我县现场签约项目3个、场外签约4个,计划总投资43亿元。吴呈钱代表县政府与怒放青春(厦门)传媒有限公司、浙江蓝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浙江东池控股有限公司现场签约了ROCKTOWN楠溪江音乐产业基地项目、低效农用地提质改造及农业综合开发项目、永嘉沙头现代农业综合体项目等3个项目;黄南林坑、张溪林坑康养度假项目、永嘉汽车产业园项目、锦里西优农旅融合发展项目、麦丰预制菜总部基地等4个项目在场外签约。

原标题:温州市2022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举行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