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疲劳驾驶驶不得 迷糊一下酿事故

发布时间:2022-06-29 作者:郑光义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夏季受高温环境影响,机体排汗较多,导致身体钠、钙元素流失过多,易引起困乏疲倦等症状,特别是高速行车更容易让人迷糊发困,因此夏季成为疲劳驾驶高发期。

  近日,一辆白色厢式货车因抛锚开着双跳灯停在慢车道内,驾驶员下车检查车辆,1分钟不到,一辆半挂车避让不急碰撞抛锚车,造成抛锚货车车厢被撞翻在隧道内,引发交通堵塞。

  温州高速交警四大队接警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经了解:厢式货车驾驶员党某在途经事故地时由于车辆爆胎抛锚,随后便下车寻找三角警告牌,停车49秒后,彭某因长时间驾车身感疲劳,迷糊了一下就发生事故,所幸党某快速跑开,未造成人员伤亡。

  高速交警对彭某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认定彭某因过度疲劳仍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负事故全部责任,并处罚款200元。

  高速交警提醒:安全出行,拒绝疲劳驾驶!夏季昼长夜短天气炎热,凌晨和午后是最容易犯困的时段,一定要注意保持规律作息,保证充足睡眠,如行车过程中感到疲劳,请及时进服务区或下高速休息。

原标题:疲劳驾驶驶不得 迷糊一下酿事故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