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严按标准抓好自查整治县领导到桥头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督查

发布时间:2022-06-26 作者:金笃祥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6月23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旭丹率县文明中心、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交警大队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赴桥头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督查。

  6月23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旭丹率县文明中心、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交警大队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赴桥头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督查。

  周旭丹一行首先来到桥头镇桥东大街,沿路主要察看公益广告宣传、垃圾分类、环境卫生、经营秩序、交通秩序、道路基础设施、公共卫生间的指示牌设置等内容。检查中发现非机动车停放人行道、小广告乱贴、共享单车随意摆放等问题,周旭丹当场督促有关部门限期整改。随后,督查组又来到桥一农贸市场,主要查看门口停车秩序、市场内环境卫生、熟食摊位防蝇、防尘、防腐设施和统一穿戴大褂、口罩、头帽的落实情况,并对农贸市场边的公厕进行了检查,主要查看保洁卫生和无障碍设施设置情况。

  督查组还来到桥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测评公益广告宣传、制度上墙、设施配备、志愿服务站点建设等内容,周旭丹对文明实践所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给予了肯定。最后,督查组前往石马村,对村容村貌、村规民约展示等内容进行了检查。

  周旭丹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桥头镇与各相关部门要继续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严格按照《浙江省文明县测评体系》和《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抓好自查整治,并着眼于提高常态化管理水平,在构建长效机制上下功夫,使城市管理走上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轨道。同时,要不断总结经验,巩固并扩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原标题:县领导到桥头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督查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