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市民监督团   ->  正文
市民监督||沿江路到环城东路路口坑洼难行

发布时间:2022-06-22 作者:胡丽凡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近日,有市民向本网新闻热线82912222反映,上塘中心城区沿江路到环城东路十字路口坑洼难行,对周边市民出行造成极大影响,希望有关部门尽快修复,消除安全隐患。

  6月22日下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该路段为水泥路面,不仅坑洼严重,还存在积水泥泞等情况。原来,该路段周边有建筑废料处理厂正在运营,这条道路作为运输材料的必经之路,平均几分钟不到就有一辆工程车经过。每当车辆驶过,车后就尘土弥漫。严重时,扬起的尘土甚至将工程车也笼罩起来,能见度低。“大车开过来,我开着电瓶车,整个空气就很脏很脏,都是灰尘,我家就住附近,经常有开这条路,路都被车压成这个样子,太难开了。”市民熬先生不停叹气。

  在附近开店的陈女士也表示,这里的车流量很大,路过的电瓶车和三轮车主经常有人在这里摔倒,基本都是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凹凸不平的路面令过往居民叫苦不迭。“有些人过来买东西都摔倒了,开三轮车的老人过来经常会摔倒,整个车都翻掉了,骑自行车也不方便,下雨天全部都是水,都是泥巴,晴天都是灰尘,对大家的生活出行都造成影响。”

  随后,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由于该路面受到附近来往工程重车挤压,受到严重损毁,上个星期已联系施工单位进行修复,但受雨天影响,修复工期受到延误。“因为沥青一定要晴天铺才能保证质量,加上前段时间高考、中考,这几天都是连续下雨,所以造成了路面修复的延误。”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园林中心工作人员李安宁表示,他们已经联系有关施工单位把这些坑洼处理掉,然后再铺沥青路面,争取一周之内完成该路段的修缮。

原标题:市民监督||沿江路到环城东路路口坑洼难行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