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蓝图催人奋进 实干铸就未来我县党员群众收看省党代会开幕直播

发布时间:2022-06-20 作者:郑璐璐 陈凯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6月2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县各地党员干部和群众纷纷收看开幕式实况直播,党代会报告系统描绘了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大家纷纷表示,要在省党代会精神指引下,用实干铸就美好未来。

  6月2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县各地党员干部和群众纷纷收看开幕式实况直播,党代会报告系统描绘了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大家纷纷表示,要在省党代会精神指引下,用实干铸就美好未来。

  上午9点,在南城街道城南社区和仁堂社区,社区党员、干部群众正一齐在会议室内聚精会神地收看开幕盛况,聆听省委书记袁家军代表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张豹是仁堂社区居委会副主任,同时也是我县人大代表之一,他说:“回忆过去五年历程,作为一名党员我们都有着深刻体会,展望今后五年,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发挥在一线的作用,带头做好本职工作。”张豹表示,会充分利用好自己人大代表的身份,不辜负群众的期望,为群众办实事。

  这次党代会是在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工作报告全面准确地总结了过去五年浙江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科学精准地概括了做好浙江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清醒客观地分析了存在的不足,高瞻远瞩地擘画了今后五年浙江发展的美好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社区党员们纷纷表示,党代会报告为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基层党员干部他们将用实干铸就未来,建设美好家园,推进共同富裕。仁堂社区党总支书记李春光告诉记者,接下来,社区将重点解决居民出行难的问题,而城南社区党委书记黄天芬则表示,会加强社区内基层治理,完善爱心驿站、城市书屋功能,提高党群服务中心办事效率,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

原标题:我县党员群众收看省党代会开幕直播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