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温州新闻   ->  正文
惊心!2岁女童突发晕厥暖心!民警飞奔送她就医

发布时间:2022-06-17 作者:编辑:高晓龙来源:温州网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市区街头现暖心一幕:一名执勤民警面对市民求助,一把抱起患病女童飞奔送医。

  温州网讯 近日,市区街头现暖心一幕:一名执勤民警面对市民求助,一把抱起患病女童飞奔送医。

  “警察同志,我的孩子昏迷了!”6月14日下午,鹿城公安分局鞋都派出所民警黄良勇在辖区丰叶路与尚嘉路交叉路口执勤时,一名女士抱着一名2岁的女童向他求助,说自己的孩子突发晕厥,需要马上送至医院。黄良勇见状,抱起孩子直奔附近的鹿城区人民医院,只用时一分多钟就将孩子送到急救室。

  在急救室里,黄良勇回答完医生的问题,为孩子盖上被子,才到急救室门口弯下腰大口喘气。此时孩子的母亲也已经赶到,黄良勇对她进行了安抚后返回执勤岗位。

  “我想医院这么近,跑过去应该比车子快,当时是一种本能反应。”黄良勇说,当时天气闷又戴着口罩,奔跑后确实有些喘不过气来。之后,黄良勇再次返回医院查看女童状况,此时女童已经苏醒,正在母亲怀中挂点滴。经医院诊断,女童系发烧引起晕厥,目前身体无大碍。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惊心!2岁女童突发晕厥暖心!民警飞奔送她就医

  见习记者谢锦哲

原标题:惊心!2岁女童突发晕厥暖心!民警飞奔送她就医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