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吴呈钱督查高考考前筹备工作

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确保高考平安有序

发布时间:2022-06-06 作者:朱永渊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6月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在督查高考考前筹备工作时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抓细抓实考务管理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用心用情做好考生服务保障工作,努力营造安全、温馨、舒适的考试环境。县领导吴良成陪同督查。

  6月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在督查高考考前筹备工作时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抓细抓实考务管理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用心用情做好考生服务保障工作,努力营造安全、温馨、舒适的考试环境。县领导吴良成陪同督查。

  吴呈钱一行先后来到县职业中学、永嘉中学、永嘉电大高考考点实地察看考场安排、视频监控中心等,详细了解考场设置、考务管理、后勤保障、交通组织、应急预案以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吴呈钱指出,高考是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民生大事,各级各部门及学校务必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周密部署,密切配合,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高考保障工作,确保高考平安有序。

  督查中,吴呈钱强调,要精细组织好考务工作,严肃考风考纪,规范考务管理,全面做好安检、监考、巡视等工作,营造公平有序的考试环境;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做足准备、做细措施,从严从细强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考生出入考场闭环管理,细化完善应急预案;要强化服务保障,各有关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密切协调配合,全力做好交通疏导管控、爱心送考、噪音管控、食品安全等工作,齐心协力为广大考生营造温馨、安全的考试环境。同时,教育部门要加强考生考前、考后的心理疏导工作,教育引导广大考生以健康、积极的心态,科学备考、从容应考。

原标题:吴呈钱督查高考考前筹备工作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