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部分“厂中厂”进行消防工作指导

发布时间:2022-05-24 作者:潘柏松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近日,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防火监督人员来到辖区瓯北街道五星工业区,对五星工业区新世纪创业园、赫利特工业区等“厂中厂”进行消防工作服务指导。

  在新世纪创业园,大队防火监督人员先后来到园区内正大压花、小姜鞋材、康登鞋业等企业,对这些企业的消防疏散通道、消防设备实施及消防工作责任落实等进行实地检查。

  检查发现部分单位存在防烟面具过期、防火门配件损坏、消防疏散通道堵塞、没有按要求对消防设备实施进行日常检查、消火栓与灭火器被杂物遮挡、员工不会使用灭火器等问题,检查人员当即要求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对自身存在问题进行整改,同时要求工业园区的管理单位做好后续的跟踪指导,确保相关隐患整改到位。

  检查中,大队防火监督人员还发现该园区内的员工集体宿舍存在用易燃可燃材料进行分隔的情况,当即要求园区的管理单位进行整改。

原标题:县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部分“厂中厂”进行消防工作指导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