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干在一线比拼实绩县第26期中青班举行一线实战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5-16 作者:吴南杰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5月16日下午,在我县第26期中青班一线实战汇报会上,10个攻坚组轮番上台,拉开架势,在台上比拼实绩,攻坚项目所在单位有关负责人作点评。

  “我们助力三江街道浦东社区1290户房源安置项目落实,13#地块安置房已于4月底完成整改收尾工作并组织验收并顺利组织了漠文认购活动,目前,浦东社区已实现清零。”“攻坚战成员坚持下基层、到村社、进住户,克服困难,发挥青年力量,全力做好瓯北疫情防控工作”……5月16日下午,在我县第26期中青班一线实战汇报会上,10个攻坚组轮番上台,拉开架势,在台上比拼实绩,攻坚项目所在单位有关负责人作点评。

  一线实战中,54名中青班学员,坚持干在一线、学在一线、融入一线,在信访化解、疫情防控、城中村改造、精品线打造等项目推进落实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比如,楠溪江景区岩头建设攻坚组推进丽水街核心区域改造项目政策处理,截至4月30日,已签约40多户70多间,结合旅投前期已租赁房屋,合计已签约有70多户120多间,横街、中央街租赁房屋数量已具备规模可进行下一步商业街的打造。白垟高端智能制造产业园攻坚组从起始签约率为23%,通过不懈努力,截至5月8日,签约率达到95%,圆满超额完成。疫情防控组主动靠前、积极作为,在疫情防控这场大战大考中充分彰显了永嘉中青年干部的责任与担当。各攻坚组紧盯目标任务,扎根在攻坚一线,与当地干部群众同吃同住同战斗,在各条战线上共同打好“发展攻坚战”,为我县“拥江融入、产城融合”高质量发展创建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贡献青年力量。

  通过“一线实战”各攻坚组之间积极开展交流活动,在互比互学中寻找差距,增强了学员的团结协作精神和一线实战经验,也让学员们学到了课堂学不到的知识,增强了克难攻坚的能力。

  会上,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戴德明充分肯定了26期中青班全体学员的攻坚成果,并希望大家要树牢理想信念,在奋斗的道路上,年轻干部应当立志做大事,不务虚名、崇尚实干,以力量的集聚、担当之勇毅开拓事业,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要坚持勤学修身,下真功夫学习,切实做到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真正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做崇尚学习的“模范生”。要主动担当作为,自觉增强责任意识,坚持把“大学习”与“抓落实”有机结合起来,勇于担当、迎难而上;敢于创新、知难而进;把握关键、克难制胜,做奋勇争先的“引领者”。要时刻严于律己,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做清正廉洁的“自律者”。

原标题:县第26期中青班举行一线实战汇报会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