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邂逅家门口的“诗和远方”中国楠溪江第三届桐花节在灵运仙境景区启动

发布时间:2022-05-15 作者:周渊蓓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受疫情影响,这个周末,短途游、乡村游持续火热。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打卡”本地及周边旅游景点,邂逅家门口的“诗和远方”。楠溪江的五月,正是桐花最美的季节。5月14日,中国楠溪江第三届桐花节在灵运仙境景区启动。

  受疫情影响,这个周末,短途游、乡村游持续火热。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打卡”本地及周边旅游景点,邂逅家门口的“诗和远方”。楠溪江的五月,正是桐花最美的季节。5月14日,中国楠溪江第三届桐花节在灵运仙境景区启动。

  走在桐花谷的游步道上,只见白里透粉的桐花成片绽放,成为山野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了不少游客、摄影爱好者和汉服爱好者前来打卡。乐器演奏、山水诗朗诵、汉服走秀……桐花节现场,各式活动轮番上演。轻柔悠扬的古风旋律中,游客们三三两两聚在一起,赏花、拍照、直播,尽情感受大自然的诗情画意。汉服爱好者陈婷婷来自龙港,与朋友一行慕名而来,“听别人说这里很美,像仙境一样。来了以后就感觉好美、好仙,想住在这了。”“我来过好几次了,现在景区开发得越来越好,来玩的人也越来越多了。”摄影爱好者朱海宾说。

  千年桐寓意“千年同心、情定三生”,现场还设置了互动表白环节,鼓励男士在落花缤纷中向爱人表达爱意、传递祝福。来自乐清的游客干女士和爱人结婚40多年了,收到表白的花束,她笑得格外开心,“觉得很幸福,希望家庭美满、身体健康、白头到老。”

  永嘉楠溪新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遴告诉记者,和往年相比,此次桐花节时间延长至一个月,整个五月都是桐花的盛花期,接下来景区计划开展更多活动,欢迎游客前来赏花。

原标题:中国楠溪江第三届桐花节在灵运仙境景区启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