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黄田动态   ->  正文
严厉打击乱搭乱建行为黄田街道依法拆除3处违章厂棚

发布时间:2022-05-15 作者:邵丽娜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黄田街道组织力量重点对重点区域绕城高速黄田出口的违法乱搭乱建进行再排查、再整治工作,依法拆除3处违法厂棚,涉及面积30多亩,清除建筑垃圾5000余立方,拆除违章建筑200余平方。

  为进一步优化黄田地域内沿路沿线环境,助力美丽黄田建设,积极营造喜迎亚运会的良好氛围,近日,黄田街道组织力量重点对重点区域绕城高速黄田出口的违法乱搭乱建进行再排查、再整治工作,依法拆除3处违法厂棚,涉及面积30多亩,清除建筑垃圾5000余立方,拆除违章建筑200余平方。

  据悉,这3处违章厂棚位于黄田岙村卫生院旁,周边有多个住宅小区和居民楼,是人员和车辆的汇集区,不仅存在私搭乱建现象,在公共消防安全方面也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此次行动,黄田街道组织机关干部、村社干部和第三方力量,各部门、各村社齐心协力、团结合作,用心用情做好前期摸排走访工作,依法依规推进后期拆违行动,在完成违法建筑内物品清理后,动用挖掘机等器械对违建主体部分进行拆除,拆除后渣土运输车立即完成渣土清运工作,以及周边地区约30亩荒地土堆平整的作业。累计出动工人100人次,出工挖掘机20台次、翻斗车5辆,拆除违章建筑3处共计200多平方米,有效震慑遏制了辖区各种违章建筑和乱搭乱建行为,维护了文明、有序的城郊面貌。

  下一步,黄田街道将继续按照“优环境、提品质、迎亚运”百日攻坚行动要求,进一步加强对违章建筑的巡查管控力度,依法严厉打击各种违章建筑和乱搭乱建行为,力争以最优城市环境迎接杭州亚运会的召开。为了防止反弹,整治后一部分打算做公共停车场,缓解周边停车压力,另一部分打造花海。

原标题:黄田街道依法拆除3处违章厂棚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