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关心关爱残疾人县领导开展全国助残日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2-05-15 作者:胡丽凡 郑璐璐 叶嘉隆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在第32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近日,副县长郑利雨到南城街道走访慰问我县部分困难残疾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第32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近日,副县长郑利雨到南城街道走访慰问我县部分困难残疾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郑利雨一行先后来到南城街道金塘村和城西社区,慰问杨仙眉和叶董克两个困难残疾人家庭,在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后,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棉被,鼓励他们乐观积极面对生活。郑利雨表示,残疾人是弱势群体,需要全社会的关心、爱护和帮助,各相关部门要给他们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实现残疾人事业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要进一步强化为残疾人服务意识,关心关爱残疾人的身心健康,积极帮助残疾人树立生活信心,积极融入社会,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随后,郑利雨来到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进行慰问,详细询问运营情况和残疾人的生活状况,并希望有更多的社会人士对残疾人及其家庭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们改善生活,让他们感受到温暖。

  又讯  为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日前,县政协副主席郑碧碧带队开展全国助残日走访慰问活动,为残疾人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

  郑碧碧与县残联一行首先来到北城街道残疾人之家进行慰问,详细询问机构运营现状,仔细了解正在进行来料加工的残疾人生活状况及对机构照料情况满意度,并送上慰问金。

  随后,郑碧碧一行前往东城街道河岙村,先后慰问缪焕亲、郑伯恩两个困难残疾人家庭,向他们送上来自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同时希望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发挥好职能作用,更加关心关爱残疾人,促进就业水平,保障正当权益不受侵犯。

原标题:县领导开展全国助残日走访慰问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