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税务局举行亲清服务活动暨县域税务智治一体化综合服务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05 作者:陈晓静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5月5日下午,县税务局举行“春暖楠溪惠企发展”亲清服务活动暨县域税务智治一体化综合服务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金锡,市税务局副局长章力出席启动仪式,县纪委监委、县经信局、县财政局、县工商联、县税务局、人行永嘉支行等多部门负责人及行业协会、企业代表参与活动。

  5月5日下午,县税务局举行“春暖楠溪惠企发展”亲清服务活动暨县域税务智治一体化综合服务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金锡,市税务局副局长章力出席启动仪式,县纪委监委、县经信局、县财政局、县工商联、县税务局、人行永嘉支行等多部门负责人及行业协会、企业代表参与活动。

  近年来,县税务局积极深入开展减税降费、服务改革等工作,随着减税降费力度不断变大,范围不断拓宽,市场主体活力被激发,永嘉经济社会发展也稳中有进,营商环境不断向好,去年的纳税人满意度调查名列全国第一。今年以来,为在微观层面助企纾困,税务部门按照“应退尽退、退早退快”的思路加快增值税留抵退税速度,4月底将在纳税人自愿申请的基础上,加快退税速度,实现微型企业增值税留守抵退税存量部分100%到位,惠及企业超1300户。

  活动中,县税务局还分别与县工商联、县财政局、县经信局、县人民银行进行合作框架签约。接下来,县税务部门将围绕税务服务地方政府发展、部门社会精诚共治、部门联动服务企业、税务依托地方平台拓展服务等方面深化服务,因地制宜、汇聚合力、创新思路,推进县域税务智治一体化综合服务体系,把服务触角延伸到细微之处。

原标题:县税务局举行亲清服务活动暨县域税务智治一体化综合服务启动仪式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