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陈立新赴大若岩镇督查指导 “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9 作者:虞静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4月2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立新率县农业农村局、县文广旅体局等部门一行5人,对大若岩镇“五一”节前安全生产、“三防”工作和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全方位督导,有力推动全镇营造安宁祥和的节日氛围。

  督导组分别对桐州村养老院、桐州加油站、白泉卫生院、白泉文保单位、岙底坑水库、谷原稻田民宿、百丈瀑景区等7个重点场所进行全方位督查。每到一处,陈立新都对安全生产、“三防”工作和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提问和查阅,特别对场所码赋码扫码情况、核酸检测、卫生院规范性接诊、山塘水库巡查以及景区旅游安全等进行深入督查,既当场指出不足之处也肯定了一些好的做法。现场督查后,陈立新立即主持召开督导情况反馈会。相关督查组成员向大若岩镇班子成员反馈了督查结果,指出了此次检查中发现的不足之处。陈立新要求该镇全体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整改落实发现的问题,同时勉励大家要以持续奋战的精神状态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三防”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

  4月29日,为贯彻落实县委有关会议精神,大若岩镇党委书记徐贤友和镇长张克分别带领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分两组对镇域范围内的安全生产、食品安全、文保单位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全方位督查,特别对安全隐患点、煤气站、消防设备正常使用情况、民宿农家乐经营者核酸检测情况进行检查核实。

原标题:陈立新赴大若岩镇督查指导 “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