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战“疫”特写:全民测核酸 同心齐抗疫

发布时间:2022-04-18 作者:虞静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生命防线,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大若岩镇自4月13日启动全民核酸检测,并将于18日前完成本轮核酸检测工作。

  据悉,为确保检测有序、顺利开展,大若岩镇制定全员备战方案,医务人员全体出动、片组成员全部在岗、村级干部全员值守。此外,严密组织、成立小组有条不紊推进核酸检测各项工作。宣传小组电驴喇叭,下沉村社开展宣传;核查小组信息比对、扫码登记;检测小组严格采样、密封收集;秩序小组引导群众,现场维稳。同时,在群众的密切配合下,检测现场规范、科学、快速有序。

  考虑到天气原因,各采集点均配备遮阳棚、矿泉水、纸巾等物品,并放置座椅供群众休息。针对高龄老人,由志愿者提供指导,全程帮扶;针对行动不便的人群,党员志愿者免费接送,打通核酸检测“最后一公里”。从黎明到傍晚,从正午高温到倾盆大雨,大若岩镇干部坚毅的身影穿梭在战“疫”一线,鼓励群众一道共克时坚、齐心抗疫,为全面筑牢大若岩镇域内防疫安全防线凝聚力量。

原标题:大若岩镇战“疫”特写:全民测核酸 同心齐抗疫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