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抓实“大比拼”,争当“排头兵”大若岩镇举办第一季度“村村擂台、月月比拼”村级工作评比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4-08 作者:虞静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为喜迎亚运、贯彻落实“两个分量有多重”主题教育、助推共同富裕,近日,大若岩镇举行第一季度“村村擂台、月月比拼”村级工作评比动员会,大若岩镇领导班子、各村社驻村干部、村(社)一肩挑书记参加本次动员会。

  据悉,第一季度“村村擂台、月月比拼”村级评比将在4月7日至4月15日开展,届时将对各村社进行现场打分,采取“最美”和“最脏”的双向评比,并推行评比结果与村社经费发放和村(社)主职干部年度评优相挂钩的激励措施。会上,村(社)一肩挑书记领取了《整治日常成效考核细则》和《全域环境工作责任书》,并纷纷作表态,对照细则,主动作为;签订责任书,立下军令状,全力以赴推进“优环境、提品质、迎亚运”环境整治行动、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各项重点工作,争取一季度“开门红”。

  会上,大若岩镇党委书记徐贤友强调,考核只是手段,发展才是目的。各村社、镇属有关科室要强化认知,深刻领会“村村擂台、月月比拼”村级工作评比的重要意义。同时,查摆落后原因,端正态度;针对量化目标,主动作为。紧跟时代步伐、紧贴形势任务、紧扣发展导向,以此次工作评比为契机,持续推进“六镇联创”行动,以更高标准攻坚5A级景区镇、浙江省文明镇、浙江省美丽城镇样板镇等一系列荣誉,为县域“主动拥江融入,加快产城融合”的美好蓝图、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做出更大的贡献。

原标题:大若岩镇举办第一季度“村村擂台、月月比拼”村级工作评比动员会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