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开门纳谏听民意桥下镇昆阳社区东村举行 “问民生小事、解群众难题”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2-03-27 作者:胡丽凡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围绕做细做实基层监督“最后一公里”这一目标,近日,桥下镇昆阳社区东村举行“问民生小事、解群众难题”现场会,通过征求意见建议、接受党员和群众质询,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反映问题、参与监督。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围绕做细做实基层监督“最后一公里”这一目标,近日,桥下镇昆阳社区东村举行“问民生小事、解群众难题”现场会,通过征求意见建议、接受党员和群众质询,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反映问题、参与监督。

  现场,村民代表向村两委和属地政府相关人员就东村“民生实事项目”、“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等一系列民生问题展开了积极讨论,大家畅所欲言,纷纷提出意见建议。

  据统计,现场共提出20个民生问题,直击问题、直面矛盾,让老百姓既做观众又做裁判,桥下镇党群副书记陈明表示,他们将广泛收集意见,列好清单,下一步,要做好整改落实,做为关键点推动东村整体提升和发展。 记者

原标题:桥下镇昆阳社区东村举行 “问民生小事、解群众难题”现场会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