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吴呈钱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3 作者:朱永渊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3月2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措施落实、机制落实、督查落实,确保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县领导麻伯崇、许克达参加会议。

  3月2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措施落实、机制落实、督查落实,确保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县领导麻伯崇、许克达参加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永嘉分局汇报了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工作建议;县住建局、岩头镇、沙头镇等有关重点责任单位分别作表态发言。

  吴呈钱指出,各地各部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持续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增强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按照时间节点,明确工作措施,集中力量推动问题整改到位。

  吴呈钱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建立健全问题发现处理机制、快速响应机制、联合推进机制。要紧盯整改的关键环节,严格整改标准,强化整改措施,增强执法刚性,清单式推进整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问题整改一个、销号一个。要立足当下,着眼长远,建立整改工作长效机制,落实属地与部门的整改责任和行业管理责任,进一步拧紧责任链条,全面加强源头管理,强化巡查管控,坚持查漏补缺,补齐工作短板,要把问题改到位,追根溯源、举一反三避免整改问题再反弹、再发生。要进一步强化督查落实,严格按照整改进度,加强跟踪督查督办,对整改措施不力、进展缓慢的,要严肃追责问责,确保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高效高质量完成。

原标题:吴呈钱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