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疫”路有我 情暖人心,岩头镇志愿者防疫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2-03-22 作者:邵丽娜 通讯员 王陈鸿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3月21日,岩头镇美丽乡村义工队、党支部以及永嘉县不忘初心公益服务中心志愿者自发成立队伍,赶赴永嘉二医开展“‘疫’路有我情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3月21日,岩头镇美丽乡村义工队、党支部以及永嘉县不忘初心公益服务中心志愿者自发成立队伍,赶赴永嘉二医开展“‘疫’路有我情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请大家不要着急,保持1米距离,排好队做核酸。”“不会扫码的不要急,志愿者可以帮忙!”上午,志愿者们早早来到现场,严守岗位,在入口处引导群众有序排队,保持一米间距,并对已检群众及时劝导撤离。期间,志愿者悉心引导现场群众扫“场所码”出示个人信息,提前登记核对身份信息,帮助他们快速备检,切实帮助医护工作人员开展核酸检测点布置、信息统计、秩序维护等工作。

  岩头镇美丽乡村义工队志愿者徐子飞表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我们作为志愿者更要发挥好志愿精神,冲锋在前,为前线防疫工作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全国人民共同抗疫。”

  下一步,岩头镇美丽乡村义工队、党支部以及永嘉县不忘初心公益服务中心还将通过爱心慰问、入户宣传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助力岩头镇疫情防控工作。

原标题:“疫”路有我 情暖人心,岩头镇志愿者防疫进行时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