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黄慧在县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强调:发挥职责作用 做强审计保障

发布时间:2022-03-17 作者:厉定武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3月17日上午,县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黄慧强调,要继续发挥审计委员会成员单位的职责作用,履职尽责、大抓落实,为加快“拥江融入、产城融合”、打造温州融杭接沪北大门做强审计保障。

  3月17日上午,县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黄慧强调,要继续发挥审计委员会成员单位的职责作用,履职尽责、大抓落实,为加快“拥江融入、产城融合”、打造温州融杭接沪北大门做强审计保障。县领导吴呈钱、姚海、郑立、黄金锡、黄鹤楼、唐红专、胡宋孝、麻伯崇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市委审计委员会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了县审计局2021年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及2022年工作总体安排等,研究审议了《县委审计委员会成员单位工作协调制度》(送审稿)、《永嘉县2022年审计项目计划》(送审稿)。

  黄慧对去年我县审计工作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今年是新修订的审计法正式施行的第一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上级有关审计工作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好审计工作各项任务。

  黄慧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政治引领摆在首位。正确把握好审计工作的政治方向,把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贯穿到审计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要突出主责主业,把发展大局放在心中。聚焦推动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财政资金提质增效、重大风险防范化解、促进民生福祉改善、推动权力规范运行,在我县推动“拥江融入、产城融合”、加快打造温州融杭接沪北大门的进程中展现更大作为。

  黄慧强调,要聚焦质效提升,把问题整改落在实处。要分类施策、优化方式、协同配合,一体推进问题揭示、问题整改、规范提升。要强化塑造变革,把队伍建设抓在手上。高标准推进管理体制改革,高质量履行党委审计办职能,高水平提升审计队伍能力水平,进一步提高审计监督整体效能。

原标题:黄慧在县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强调:发挥职责作用 做强审计保障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