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坚持群防群治、联防联控,全力筑牢基层防线

发布时间:2022-03-16 作者:胡丽凡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连日来,东城街道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基层力量,将疫情防线下沉到村一级。各村社、各村积极行动起来,加入疫情防控的队伍,群策群力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全力筑牢基层防线。

  连日来,东城街道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基层力量,将疫情防线下沉到村一级。各村社、各村积极行动起来,加入疫情防控的队伍,群策群力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全力筑牢基层防线。

  3月16日上午,在东城街道望江社区门口和农贸市场等人流密集处,卡点执勤人员依然坚守岗位,毫不懈怠、一丝不苟地为出行的人员、车辆扫码、登记。东城街道望江社区一肩挑黄天来说:“我们现在最重要的就是两个农贸市场,这几个卡点,每天都是有人坚持把守,测温扫码,人口密集的地方就是要保持一米距离测温。”

  同时,为继续提高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参与率和覆盖率,近日,望江社区动员党员和志愿者入户宣传,引导符合条件的群众尽快接种疫苗。

  上午十点,在东城街道河岙村村道口,两位党员志愿者正在检查进村人员的健康码和行程码,并提醒他们进村需全程佩戴口罩。同时,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河岙村成立12个微网格群,通过不断织密织牢疫情防控防护网,坚决守住守牢守好疫情防控一线阵地。河岙村一肩挑林珍东说:“我们村在疫情常态化的同时,成立一个12个微网格,我们会第一时间把所有上级的信息材料发送到每个微网格里边,要做哪些防疫工作,他们第一时间就知道了。”

  下一步,东城街道将继续加强常态化防控,坚持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紧盯重点防控部位、采取科学措施,筑牢疫情防线。

原标题:东城街道坚持群防群治、联防联控,全力筑牢基层防线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