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南城街道开展“三八妇女节”献花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7 作者:翁喜芬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3月7日,南城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万潮商圈党群服务中心、西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等联合开展“鲜花献巾帼共富向未来”活动,为每一位街道机关女干部送上一束束承载着满满祝福的鲜花,向她们致以节日问候的同时,感谢她们在各自岗位上默默奉献、恪尽职守。特别是抗疫战以来,她们主动作为,勇挑重担,舍小家顾大家,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充分发扬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

  充满仪式感的送花活动,让女神们感动万分,纷纷与花合影。一张张照片定格了她们灿烂笑容与花绽放的瞬间,透过口罩,我们能够看到她们发自内心的快乐,能够体会到南城这个大家庭的温度,更能够感受到这个节日给我们带来别样的温暖与幸福感。

原标题:南城街道开展“三八妇女节”献花送祝福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