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客运站搬新址:位于岩头镇芙蓉停车场,占地4500平米

发布时间:2022-02-28 作者:潘金花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2月27日,位于岩头镇芙蓉停车场的岩头新客运站正式运营,车站迎来了第一批乘客。在车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乘客们戴着口罩,出示防疫码,正有序地排队上车。新客运站也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旅客面前。

  2月27日,位于岩头镇芙蓉停车场的岩头新客运站正式运营,车站迎来了第一批乘客。在车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乘客们戴着口罩,出示防疫码,正有序地排队上车。新客运站也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旅客面前。

  “新的客运站空间和环境要宽敞舒服得多。”乘客季荣秀告诉记者,自己经常往来岩头与上塘两地之间,搭乘客车次数多,今天是第一天来到新客车站乘车,新的客运站环境也比老的好。

  县联运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显敏告诉记者,岩头客运站始建于上世纪70年代,因老站面积狭小,配套设施简陋,功能不齐全,班车停靠十分困难,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无法适应交通运输发展和行业管理的新要求,以及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为优化岩头镇交通功能布局,提升客运服务能力,岩头客运站临时搬迁。

  新站场位于岩头镇芙蓉停车场,占地4500平米。发班情况:按原有班次运行,目前有14条线路,共67个车,包括10辆社区巴士,139个班次。

  为方便群众乘坐,从2022年2月27日起,原有班车在新站场与旧站场间临时设站点摆渡运行,线路走向为:芙蓉停车场→溪山大街→溪滨路→仙清路,其它不变。经过新旧站场的社区巴士3号线加密运行。

原标题:岩头客运站搬新址:位于岩头镇芙蓉停车场,占地4500平米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