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黄慧主持召开“一季稳”工作专班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2-21 作者:潘益风 陈俊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2月21日下午,县委书记黄慧主持召开“一季稳”工作专班汇报会时强调,要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以“人一我十、人十我百”的强劲头,聚焦重点、攻克难点,把专班优势转化为重点工作快速推进的扎实成效,全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实现“一季稳”目标任务。

  2月21日下午,县委书记黄慧主持召开“一季稳”工作专班汇报会时强调,要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以“人一我十、人十我百”的强劲头,聚焦重点、攻克难点,把专班优势转化为重点工作快速推进的扎实成效,全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实现“一季稳”目标任务。县领导黄金锡、黄鹤楼、唐红专、邵嘉宾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一季稳”专班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对标对表梳理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步举措。黄慧指出,“一季稳”是争取全年经济工作主动的关键所在,要认清形势,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主基调,牢固树立“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意识,全面推进一季度稳增长工作落细落实,确保圆满实现既定目标。

  黄慧强调,要发挥专班实效,各专班及组成部门要定期召开专班会议,对各地工作进行分析研判,并协调解决存在的难题瓶颈,切实做到步步有计划、时时见成效。要实行清单管理,把各项工作细化分解,形成每月、每周甚至每天的目标任务,列出任务书、明确责任人、倒排时间表,形成联动攻坚、系统化推进的工作格局。要加强沟通协调,各相关单位要与上级部门保持畅通的沟通机制,明确工作方向;对下要深入企业一线,帮助企业充分挖掘潜力,按时上报,做到应统尽统。要厘清任务清单,各工作专班、牵头单位和乡镇(街道)要守牢“责任田”,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导向和目标导向,聚焦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大项目,精准施策、奋力攻坚,营造全县“比学赶超”良好氛围,确保按时完成目标任务。要强化协调联动,明确各专班成员单位职责分工,专班人员各司其职,加强部门间工作协作,及时分析、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推动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原标题:黄慧主持召开“一季稳”工作专班汇报会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