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南城街道开展“平安套餐”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18 作者:潘婧婧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超市负责人李先生说:“此次学习收获很大,回去之后马上自查并及时整改”;居民金先生说:“生动的案例很有教育意义,回家一定教育家人要时时注意安全”。

  2月18日下午,南城街道特邀消防救援大队办公室主任潘柏松,到龙翔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示活动。来自下塘辖区内的各小区物业、安保人员,学校、培训托管中心、餐饮业、周边商铺负责人,老人活动场所、宗教场所相关人员,部分居民,以及龙翔、桥头、西后、西前两委成员等,共150多人参加培训。

  潘柏松用平实的语言,结合近期发生真实火灾案例,详细分析讲解了电动自行车违规充电停放、家庭防火“三清三关”、常见家庭火灾扑救方法、火场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特别演示了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培训现场还发放了《室内.楼道.门厅停放电动车.夺命只需100秒》《出租房.民房消防安全告知书》等消防宣传资料300余份,活动人员“今日永嘉”app安装注册率100%。

  此次“平安套餐”进社区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安全意识,为创建平安社区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原标题:南城街道开展“平安套餐”进社区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