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吴呈钱参加县政协科协科技组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2-02-17 作者:朱永渊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2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参加县政协科协科技组分组讨论,倾听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共话发展之策。县领导王晓雄参加讨论。

  2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参加县政协科协科技组分组讨论,倾听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共话发展之策。县领导王晓雄参加讨论。

  在讨论现场,委员们踊跃发言。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行业、地方和全县发展的角度出发,紧紧围绕人才招引、城市建设、科技创新、非遗产业化等话题畅所欲言,提出了各自意见和建议。

  吴呈钱认真倾听,并一一记录,不时与委员们进行探讨交流。吴呈钱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要立足永嘉,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共同助推永嘉高质量发展。

  吴呈钱强调,科技创新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重要抓手。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发挥委员界别优势,与党委政府携手同行,并肩作战。聚焦基础配套,以城市能级的提升强化产业转型升级的环境支撑;聚焦人才平台载体建设,不断推进校企合作、引才引智、职业技能培训,持续优化人才服务格局,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聚焦政策实施的精准性,全力推进工业全域整治,强化公共科创平台的打造,强化资源要素的配置,为成长型、创新型企业发展提供更多“阳光雨露”。按照“拥江融入、产城融合”的总体思路,以科技创新赋能产业的发展,以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以科技创新加快现代化建设进程。

原标题:吴呈钱参加县政协科协科技组分组讨论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