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桥头镇开展新春环保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8 作者:章聂聂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为了迎接亚运,美化城区环境,1月26日上午,桥头镇组织开展春泥计划“缤纷冬日”之“迎亚运,净家园”新春环保实践活动,永嘉县慈善总会桥头青年爱心团带着学生志愿者们,在桥头网红打卡点——凤凰山-井大小长城进行环保宣传。

  在凤凰山山脚,天空虽然下起了绵绵细雨,却挡不住志愿者们的热情。活动开始,大家身着红马甲、穿着雨衣,个个干劲十足,纷纷带着夹子、袋子等工具开始在山道边的绿化带里“扫荡”,藏在绿化带里的矿泉水瓶、小小烟头、纸屑等各种各样的垃圾都被孩子们清扫出来,装进了垃圾袋里。大家一边欣赏沿途的美景,一边干得热火朝天,不到一会儿,每个人手中的垃圾袋就变得沉甸甸了。

  此次活动以“创文明,迎亚运”为主题,通过开展春泥计划“缤纷冬日”系列活动,桥头镇积极引导未成年人参与志愿环保行动,培养文明节俭的习惯;同时通过广大未成年人感染、带动家长,激发全镇广大群众的主人翁精神,推进文明创建,共建美好家园。

原标题:桥头镇开展新春环保实践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