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学党史办实事,无偿献血我当先

发布时间:2022-01-26 作者:虞静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救死扶伤的美德,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1月24日,大若岩镇部署组织了一场献血活动。据了解,本次献血活动共有50余人参与。

  采血现场,献血志愿者们有序地填表、验证、体检、抽血。参加这次献血的有数次无偿献血的党员干部,也有还未参加工作的大学生志愿者。检查合格的志愿者纷纷来到献血车上,挽起自己的衣袖,献出自己的热血和爱心。

  本次献血活动,党员干部、群众撸起袖子,用“热血”献礼我党,是践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义务献血是一项神圣的公益事业,今后还会积极参加,尽绵薄之力以传递社会正能量。

原标题:大若岩镇:学党史办实事,无偿献血我当先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