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2021年度“美丽小区”名单公布!你们小区上榜了吗?

发布时间:2022-01-25 作者: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为建设一批“红色引领、和谐宜居、生活便捷、管理高效”的美丽小区,切实提高业主生活质量,县整提办联合县住建局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美丽小区”创建活动,涌现出了一批创建成效突出、业主认可、具有示范作用的先进典型。现将“美丽小区”评选结果公布如下:

原标题:2021年度“美丽小区”名单公布!你们小区上榜了吗?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