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奋战一季度 确保“开门稳”县委书记黄慧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一季度“开门稳”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5 作者:范海国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1月24日晚上,县委书记黄慧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一季度“开门稳”工作。她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意识,提前谋划、主动担当、攻坚克难,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地见效,全力以赴确保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

  1月24日晚上,县委书记黄慧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一季度“开门稳”工作。她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意识,提前谋划、主动担当、攻坚克难,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地见效,全力以赴确保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县领导吴呈钱、黄金锡、陈博、唐红专、邵嘉宾参加会议。

  会上,各分管县领导清单式汇报了落实一季度“开门稳”工作举措。县委办、县府办、县发改局、县经信局、县财政局、县资规局、县商务局、县统计局等单位对一季度经济形势作了分析研判,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举措。

  黄慧指出,一季度“开门稳”工作事关全年,必须以更高的标准提前谋划、精准谋划,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紧紧盯住既定目标任务,正视问题、找准差距、突出重点,采取有效措施攻坚破解,奋力跑出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坚定不移迈出永嘉高质量发展新步伐。

  黄慧要求,要把重大项目作为一季度“开门稳”关键支撑,认真对照任务清单,逐一分析研判,做好项目谋划和前期工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早落地早开工一批重大项目。要制定精准实施方案,把任务分解精准到月、细化到周、具体到天,列出具体化的工作清单,确定具体的抓手,拿出管用的实招,真正紧起来、跑起来、干起来,营造大干快上的干事创业浓厚氛围。主管部门和属地乡镇要围绕“开门稳”目标进行工作督导、跟踪服务,及时跟踪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重点项目推进和经济工作落实等情况,积极主动做好“一对一”跟进、“妈妈式”服务,强化沟通协调,想方设法解决项目推进、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为做强经济基础提供坚实保障。

原标题:县委书记黄慧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一季度“开门稳”工作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