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26个各类组织榜上有名我县第29批县级文明村、第27批县级文明单位和社区类文明单位评选结果出炉

发布时间:2022-01-24 作者:邵丽娜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我县第29批县级文明村、第27批县级文明单位和社区类文明单位评选结果出炉,分别有15个村入选县文明村、8家单位入选县文明单位、3个社区入选一星级社区类文明单位。

  日前,我县第29批县级文明村、第27批县级文明单位和社区类文明单位评选结果出炉,分别有15个村入选县文明村、8家单位入选县文明单位、3个社区入选一星级社区类文明单位。

  近年来,全县各地各部门广泛开展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社区类文明单位等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涌现出一批工作基础扎实、创建成效突出、群众认可、具有示范作用的先进典型。按照严格把关、严格程序、确保质量的原则,经自愿申报和组织推荐、部门联审、测评验收、媒体公示,县委县政府决定授予桥头镇黄坦村等15个村第29批永嘉县文明村称号,授予国家统计局永嘉调查队等8家单位第27批永嘉县文明单位称号,授予南城街道龙翔社区等3个社区一星级社区类文明单位称号。希望获得荣誉的村社、单位再接再厉,勇于开拓、不断创新,始终保持创建工作的生机和活力,发挥好带头引领作用。

  下一步,我县各地各部门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紧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持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着力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

原标题:我县第29批县级文明村、第27批县级文明单位和社区类文明单位评选结果出炉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