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举行2022年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24 作者:周星金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近日,北城街道举行2022年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街道党工委书记胡益智,副书记金磊等出席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胡益智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感谢退休老干部们为北城街道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并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祝愿老干部们“平安、健康、长寿、快乐、幸福”。并与老干部们一起座谈交流,了解老干部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详细询问他们的困难及诉求,并一起回顾了北城街道事业的过往和发展,共忆发展时光、共话初心使命。

  街道党工委书记胡益智向老干部们通报了2021年北城街道社会事业发展工作情况及2022年工作思路,并向老干部们征求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们畅所欲言,提出了加强社会建设等意见建议。

  胡益智表示,北城街道工作成绩的取得与老干部们的关心和支持密不可分,衷心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北城改革发展出谋划策,多提宝贵意见。今后,一定继承发扬好老干部的好传统、好经验、好作风、好方法;一定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干部;一定做到真心接续、虚心学习、用心工作、诚心共事、平心做人,带领全体同志再上新台阶。

原标题:北城街道举行2022年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