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用心用情齐帮扶 凝心聚力促共富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召开省派结对帮扶永嘉团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3 作者:柯晓飞 申仲舒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省派结对帮扶团组长单位浙江自然资源厅在永嘉县召开团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派结对帮扶团组长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细化2022年结对帮扶思路和举措。

  近日,省派结对帮扶团组长单位浙江自然资源厅在永嘉县召开团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派结对帮扶团组长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细化2022年结对帮扶思路和举措。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张佳出席会议并讲话,团组各成员单位常驻人员和我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团组各成员单位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落细落实帮扶举措,用心用情齐帮扶,凝心聚力促进共同富裕。

  会议对谋深谋实下一步结对帮扶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要聚焦帮扶工作四大转变,进一步谋划帮扶清单。围绕“全域帮扶、高效治理”方针,从点片结对转向全域覆盖,打造“县带村、村带户”系统化帮扶格局。要聚焦村级集体经济壮大,进一步谋好创新思路。将更多资金项目投入到可持续的“造血”项目上,培育出具有永嘉地方特色和地域标识度的优势产业、特色产业。要聚焦低收入农户增收,进一步抓好创新举措。加强动态监测,切实做好低保和低边家庭动态管理工作。要聚焦新型帮共体构建,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2021年团组已出台省派结对帮扶永嘉团组工作制度,后期要持续完善工作交流机制、项目会商机制、市场共拓机制等,不断提升结对帮扶成效。

原标题: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召开省派结对帮扶永嘉团组会议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