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报喜鸟为员工送上暖心年货礼包

发布时间:2022-01-19 作者:胡安育 叶嘉隆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1月18日,我县报喜鸟公司在园区内举办年货节和云年会活动,让大家在避免聚集的同时,能够感受到年味与温暖。

  从上午9点开始,在报喜鸟园区门口,企业全体工作人员依次有序领取年货礼包、拍摄大合照、录制新春宣传片,现场洋溢着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与浓浓年味。下午4点,企业年会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在云上与大家“相聚”。据介绍,这已经是报喜鸟第二年以这样的形式为员工送温暖、送福利,旨在让大家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依然能够感受到企业的温暖。

  来自意大利的国际友人杰卢卡·卡瓦林是报喜鸟的一名高级量体师,今年,他将首次留在永嘉度过春节,他在采访中还表达了对中国文化的热爱,他说:“我之前一直生活在意大利,这次能在中国度过一个中国年,我感到非常开心。”

原标题:报喜鸟为员工送上暖心年货礼包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